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

五只神起超冷的对话,汗......

1.豆包(uknow允浩)在公园看到花花(hero在中),就跟花花说:「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说!」
花花说:「有什麼事啊?」
豆包说:「这里不太方便,到我家说。」
到了豆包家。
花花说:「快点说啦!」
豆包说:「这里不太方便,到我房间说!」
到了房间之後。
花花说:「到底是什麼事那麼隐密啊?」
豆包说:「这里不太方便,到我的棉被里去说啦!」
花花说:「快一点喔,不然我要回家了喔!」
豆包说:「你看我的手表是冷光的ㄟ!」

2.大米(micky有天)和秀秀(xiah俊秀)到大度山看夜景约会,那天晚上很冷,秀秀故意没穿外 套,想给大米有表现关怀的机会。
秀秀:「大米,今天晚上真的好冷喔!我忘了穿外套了(满心期待状)。」
大米:「还好还好,我有记得穿外套出来,不然就会跟你一样冷死了!」
秀秀:「......」

3.大米约了秀秀到阳明山看夜景,万家灯火,甚是美丽,此时一阵凉风吹来。
大米低头害羞的问:『秀秀你冷不冷?』
秀秀心想大米他真体贴,就回答:『我不冷!谢谢你!』
大米接著说:『那你的外套可不可以脱下来给我穿,我好冷喔!』

4. 5只见鬼```
某天深夜,大米(micky有天)起来上厕所,见一透明状东西左忽右闪~
大米问:你是鬼?
鬼曰:恩那
大米:你过来帮我吓个人。
鬼:.....

某天深夜,豆包(uknow允浩)起来上厕所,见一透明状东西左忽右闪~
豆包问:你是鬼?
鬼曰:恩那
豆包:早点睡哦
鬼:..... )

P/S:huh?浩子对鬼都会这么温柔?
我想浩子应该会先跑掉吧。。。他那么怕鬼。。。

某夜 秀秀(xiah俊秀)起来上厕所 见灯光闪烁不定
秀秀问 你是鬼?
鬼说 我是鬼~!
秀秀问 你要和我抢厕所?
鬼说 。。。。。

某天深夜,花花(hero在中)起来上厕所,见一透明状东西左忽右闪~
花花问:你是鬼?
鬼曰:恩那
花花:带纸了吗?
鬼:.....

p/s:在啊,你不会还叫鬼记得冲水吧。。。(汗)

某天深夜,小饼(max昌珉)起来上厕所,见一透明状东西左忽右闪~
小饼问:你是鬼?
鬼曰:恩那
小饼:你就装吧....
鬼: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