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故事2

有个瞎子,
拿了手杖,
走进一间餐厅。

餐厅老板拿了菜单放在他面前。
“对不起,我不会看菜单,
不知道要点什么,
这样吧,
你把人家吃过滴一双筷子拿来给我闻闻,
我再决定好了。”

那盲人说。
餐厅老板感到有点奇怪但是客人永远是对滴,
就走进厨房,
拿了别人用过滴筷子出来,
交给了那盲人,
盲人把筷子放在鼻下,
深深一吸:
“啊,
你们做滴炸子鸡好香,
一定很好吃,
就来一客炸子鸡吧。”
餐厅老板觉得很神奇,
走进去厨房,
向他老婆说:
“小慧,
你不会相信刚才发生了什么事。”


几天以后,
那个盲人又来了,
老板认不出他,
又把菜单交了给他。
“我是那盲人啊!”
他说。
餐厅老板说:
“对不起,
我一下子没留意,
我去替你拿双用过滴筷子来。”
那个盲人把筷子放在鼻下,
深深一吸:
“啊,
你们做滴虾酱通菜真香,
一定很好吃,
就来一客虾酱通菜吧。”
盲人吃过了东西之后,
就离开了。
餐厅老板走回厨房,
向他老婆说:
“小慧,
那个家伙又来搞搞震了,
我不相信他滴鼻子那么厉害,
下次他来,
我要整蛊他一下。”


一个星期过去了。。。


那个盲人又来,
这次老板死都记得他,
乘他还没开口就跑进厨房,
拿了一双筷子,
向他老婆说:
“小慧,
你把这双筷子在你下面擦一下。”
“你想干什么?”
小慧问。
“别问那么多,
照我滴话去做!”
老板把筷子交给盲人。
盲人一闻:
“我不知道小慧也在这里打工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