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写 给 天 堂 滴 ' 树 '

这两天地球暖化了...因为有两棵树被砍了......

第一棵:我家门前-芒果树
它被怀疑根长得太过长,导致水管爆裂,而被判死刑...
昨天,一大堆人在我家门前砍树...
其实...事不关那棵树的事的...
只是那些MPK的人...没事找事做罢了...(他们也太无聊了吧)
不知情的我,还照常去了补习班...
无法到场送它一程...
遗憾的是...住了这么多年,都还没有跟它合照过...
它就已经上天堂离我而去了...
它曾经帮我遮太阳挡大雨...还有提供芒果给我们吃...
它真的好伟大啊~~~白白牺牲了自己...
没有了它,就等于没有芒果吃...(开玩笑的啦)
没有了它,就等于少了一把大雨伞...(也是开玩笑的啦)
没有了它,就等于少了一个"朋友"...(这是真的了)

第二棵:我母校里-千年老树(夸张手法)
由于学校正在进行扩展计划...所以必须把它砍掉...
这棵树已有40++年了...可以说是一位长辈啊!
我跟它相处应该有6年了吧...可是也不曾跟它合照过...
为什么?因为校方不准学生带相机去学校啊...
由于常常处在状况外的我不知情...还照常在家睡觉...
幸好我有一位爱拍照留恋的妈妈,为它拍下最后一张照片...
今天下午去了母校一趟,回想起好多美好的回忆...
忽然发现桌子变矮了...哈哈...因该是我长高了...
不要扯开话题...还是讲会树吧!
我也发现学校空了很多...
O2也少了许多...CO2却多了...





▫▪►



让我们大家一起为树们哀悼吧!
哀悼中

请别乱砍树...记得要❤护地球哦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