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东方美人

看了那么多小说,一本平均要用两小时,
看完后总有点空虚感~
幸好我泡的是小说系列,口以把虚无感减到最低^_^
而且,我看过的小说都会跟静夜灵分享。。。
酱我也算个好妹妹吧~
泡过五行麒麟和五行麒麟第二部这两个系列后,
我就一直泡 芃羽大师的其他系列作品。
从群雄乱舞,灵力俱乐部(呃,我们的名字),劣女传,影子保镖,混世魔王到
她的最新小说系列东方美人。
我这次要介绍的当当然是东方美人系列咯!
东方美人,听起来好像是讲女主角们拥有让人惊艳的脸蛋,
让人以为男主角们都会遇到让他们屏息的美女们!
其实啊~~~东方美人中的美人们是。。。
东方家的四兄弟!!!
虾米?美人们是男人!
米错,小仙没有打错字。
这四兄弟因受到诅咒,脸孔都美的让女人汗颜,
但漂亮的他们性命却只有短短的三十年!!!
他们必须解除这个怨咒,
不然他们的后嗣都过不了三十。
如果大家看了小仙打那么多字都还是觉得这这系列还好的话,
那就是小仙的形容功力不到家咯~~~
我说啊~ 芃羽大师,你是要女人的脸往哪摆?
不过多亏你让那四位美若天仙的男人来到世上,
让我们大饱眼福^_^
我很喜欢这个系列,除了故事扣人心弦之外,
还有一个原因。。。
东方家的男人这六个字会让我想起东方神起。。。
啧啧啧,他们的确实是现实版东方家的男人啊~~~
不过他们是长命相,到老老都还在唱歌哦~

东方美人第一本------美人咒
东方美人第二本------痴情魂
东方美人第三本------生死见
下次再跟你们深入探讨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