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我想帮你打欺负你的人。。。。

柠檬友:

真的想帮你打倒所有欺负你的人。。。
可是我不是跆拳道高手,不是柔道高手。。。。。
所以我选择永远站在你身边。。。。
需要时,肩膀借你靠。。。。
衣服借你抹眼泪。。。。

如果嫌我不够高,没关系。。。
你还有其他选择。。。。
要鱼啊,猪啊, 魔女啊,还有一个远在台湾的蝎子。。。。。
任君挑选。。。。。
选到满意为止。。。。。

至于欺负你的人嘛。。。。
我喜欢看他们后悔的样子。。。。。
后悔没发现你的好。。。。

你一定会遇到真心对你好的人。。。
中间可能会遇到不好的事,
但不经历过苦涩,怎知道甜的滋味?

没有必要把自己锁起来,因为那会另欺负你的人得逞。。。。
让自己过得更好,让他们妒忌。。。。。
妒忌你可以过得比他们好,活得更快乐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